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足协选拔奥运适龄球员赴德参赛

王洋
2017年11月08日07:3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天,中国足协为已在北京集训了半个月左右的U20国足选拔队举办了出征誓师会。本月10日,该队将在教练组组长孙继海的带领下启程赴德国,参加当地西南地区联赛。

一年前,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以2020年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为班底组建的U20国足选拔队赴德,参加隶属于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西南地区联赛,但成绩不计入该地区联赛积分榜。经过3个月的前期选拔,中国足协圈定了由30名球员组成的赴德名单。

孙继海昨天介绍,球队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踢4场比赛,之后德国联赛将进入冬歇期,U20国足选拔队也将暂时回国训练,明年2月再次赴德踢完剩下的15场比赛。中国足协与西凤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为球队赴德提供后勤保障。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