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际青年锦标赛 U-22国足不敌沙特队

谢泽楷
2017年11月09日07: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2国足不敌沙特队

  昨日,2017中国足协都匀国际青年锦标赛开赛,U-22国足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最终以0比2不敌U-22沙特队。

  明年1月,U-23亚锦赛将在江苏省的四座城市举行,本次比赛是U-22国足针对明年U-23亚洲杯的一次重要热身赛。此外,这批U-22国足球员甚至有机会被里皮选中,参加12月在日本举行的东亚杯。但在昨日首场比赛中,U-22国足暴露出不少问题。

  此役第25分钟,沙特队球员阿里沙姆里尼飞铲唐诗被红牌罚下,不过,多打一人的U-22国足随后仍表现得像一盘散沙,进攻端拼劲不足,防守端注意力不集中,狠劲不足。第45分钟,门将陈威出击失误,扑倒对方球员,主裁判判罚点球,沙特队由阿拉尼兹主罚命中。易边再战,第54分钟,阿拉尔尼面对陈威挑射破门,帮助沙特队以2比0领先。第66分钟,U-22国足获得点球,姚均晟主罚质量不高,被沙特门将轻松扑住,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0。

  随后两场比赛,U-22国足还将与朝鲜队和墨西哥队交手。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