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火箭迅速召回周琦

宋翔
2017年11月09日07:2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迅速召回周琦

昨日,火箭队宣布将此前下放到发展联盟的中国球员周琦召回到队伍里。周琦在前天代表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打了一场比赛,出战31分钟,得到15分。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这个赛季将会让周琦大多数时间都在火箭队去学习与锻炼,但也会在部分时间让他到发展联盟中去打比赛。

德安东尼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大部分时间内,周琦都会和我们呆在一起。如果我们可以让他去发展联盟打一两场比赛,他就会去。但是我们希望他留在这里继续学习。我们对他的发展计划没有改变,无论他打30场比赛还是2场比赛,今年我们对他的要求就是争取积累更多的经验,并且继续进步。他将会变得很优秀。”

周琦自己对于去发展联盟打球的事情也表达了看法,他说:“我喜欢去那里打比赛,因为在那里我可以找到方法去打真正的篮球比赛。我觉得这段经历不错。”另外周琦也谈到了在休斯敦的生活融入,周琦现在在火箭队并不像开始时需要一名翻译,现在队里的篮球术语基本上他都掌握,他的英语水平也在提高。周琦说:“之前,我从来没有和那么多美国人一起打球和生活,所以他们帮助我找到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并且融入比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