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凯尔特人107∶96战胜湖人 豪取十连胜

2017年11月10日08:1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凯尔特人豪取十连胜

欧文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8日电

在8日进行的一场NBA(美职篮)常规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107∶96战胜洛杉矶湖人队,豪取十连胜之后领跑全联盟。

凯尔特人队此役缺兵少将,内线猛将霍福德由于上场比赛被击打到头部,有轻微脑震荡症状而高挂免战牌,本赛季“探花秀”塔图姆在比赛第二节也因伤离场,下半场球队核心欧文也曾因腿伤暂时离场检查治疗,不过凯尔特人队依然顽强拿下对手。贝恩斯贡献21分,欧文得到19分。湖人方面,英格拉姆和克拉克森均为球队拿下18分。

凯尔特人上半场曾经把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但随后湖人利用塔图姆和欧文不在场的时间逐渐蚕食分差,可惜最后一节湖人命中率下降,失误率上升,最后几分钟欧文的归来也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最终年轻的湖人队输掉比赛。整场比赛中湖人的“榜眼秀”鲍尔共拿下9分6助攻5篮板。

“绿军”前核心皮尔斯本场比赛作为电视台的解说嘉宾莅临现场,球队在比赛间隙播放了向皮尔斯致敬的影片,全场球迷也向皮尔斯报以热烈掌声。明年2月份,凯尔特人将退役皮尔斯的34号球衣。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