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国冰雪梦不懈奋斗

总局冬运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体育报》
2017年11月10日08:41 |
小字号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日前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冬运中心副主任陈应表、刘成亮、王志利、宏江、杨东及1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志利在会上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大会概况并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宏江传达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杨东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主要精神。

陈应表表示,此次会议标志着冬运中心吹响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冲锋号,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成亮提出具体要求,要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强国之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冬运中心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深刻领会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冬季运动发展和冬奥会备战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着力解决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不断完善冬季运动发展战略和各项政策,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冬季项目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不平衡的问题;着力解决优势项目、潜优势项目、落后项目之间发展不平衡的问题;着力解决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发展不平衡的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参与冬季运动的需要和场地设施利用率不高、体育服务供给不足的问题。要将中国冰雪梦、体育强国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刘成亮强调,要深刻学习、着力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必须深刻认识建设体育强国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建设体育强国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支撑;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推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伟大工程;必须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不断提高为国争光的能力;必须把体育产业搞得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为体育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必须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备战工作。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将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冬季运动发展和冬奥会备战工作,为实现中国冰雪梦、体育强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