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浙江·常山站)召开筹备会

2017年11月10日21:25 |
小字号

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浙江·常山站)筹备工作会议于11月10日上午在常山东方大酒店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常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揭政东,常山县体育局、旅委、紫港街道等37家单位及赛事运营方江苏赛克林体育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会议由常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鲍晓晖主持。会议针对于11月23-26日即将举办的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浙江·常山站)筹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中,揭政东副县长阐述了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对于全民健身工作的意义,提出推进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将极大提升常山的城市影响力,增加城市活力。揭政东指出,要以赛事组织工作、安全保卫工作、环境整治工作、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其他服务保障工作等五大方面为工作核心,全面办好本次赛事,确保比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本次筹备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预示着常山县委县政府对于本场比赛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将山地自行车比赛打造成常山品牌赛事。在推进常山体育发展进程的同时,传递常山优美景致及文化内涵,以一场经典体育赛事礼献全民。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