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国际泳联年度盛典落户三亚 泳协主席周继红亮相

白志标
2017年11月12日09: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泳联年度盛典落户三亚 泳协主席周继红亮相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昨天是2017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中国站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国际泳联宣布,今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1日~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这是该活动首次落户中国。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库表示,这些年来中国游泳整体保持高水平,涌现出大批优秀运动员,同时承办了短池世界杯以及即将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等比赛,国际泳联将年度颁奖盛典选择在中国举行是对中国游泳的肯定。届时,孙杨和中国跳水队有机会冲击国际泳联年度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首次以中国游泳协会主席的身份亮相,“这是我第一次以中国游泳协会主席的身份面对大家,我内心很忐忑。”周继红说。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