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马丁斯进球 瓜林伤退 申花热身赛1:7惨败济州联

甘慧
2017年11月13日08:2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丁斯进球 瓜林伤退

在昨天(12日)下午进行的与韩国K 联赛球队济州联队的热身赛中,申花1:7落败,马丁斯为申花打入了唯一一粒进球。瓜林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时伤退。

这两年,申花与济州联队已经打过多场热身赛。前年足协杯半决赛前,申花也曾赴济州岛,与济州联队进行热身比赛。这一次,联赛结束后距离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有两周的时间,所以申花联系济州联热身。

上半场,在申花派出的首发阵容中,除了随哥伦比亚国家队集训比赛的莫雷诺,其他主力队员悉数登场。守门员是李帅,3名外援是瓜林、马丁斯和特维斯,其中马丁斯在因伤缺阵两场联赛后回归。其他首发上场的队员有李运秋、毕津浩、栗鹏、柏佳骏、曹赟定、秦升和吕品。

第15分钟,济州联队率先通过直接任意球破门。第30分钟,瓜林直塞,吕品禁区内射门被扑出,马丁斯补射破门,将比分扮成1:1。37分钟,济州联2号球员禁区内挑射破门。43分钟,济州前场反击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1。比赛进行到第三十几分钟时,瓜林伤退。

下半场,申花队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替换了11名球员,之前进行了肩关节手术的李建滨也登场出战。下半时,申花又被对手打入4球,最终1:7大比分落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