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宏远姗姗而来的首败 竟是场溃败

冯爱军
2017年11月13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姗姗而来的首败,竟是场溃败

115:88,没想到此前开局6连胜的东莞银行宏远队在客场遭遇当头一棒。对手广厦队此前战绩是5胜1负,上一场在主场爆冷不敌广州证券队,才让宏远队独占了鳌头。本以为是一场巅峰对决,但是知耻而后勇的广厦却把比赛演绎成了一场27分的大胜。

赵睿因伤缺阵,宏远主帅尤纳斯被迫将小将胡明轩放进了首发阵容。尤纳斯此前曾点评胡明轩的表现,称胡明轩天赋不错但经验不足,与他的期望还有差距。

昨晚(12日)胡明轩也并没有带来惊喜,防守端他对广厦外援福特森的防守几乎形同虚设,进攻端他也未能组织起流畅的进攻。第一节输了8分,第二节输了11分,第三节又输了10分,进入最后一节的时候,宏远队已经落后了29分,比赛胜负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没什么可说的,我们这场球打得非常差,没有一个球员想去拼。”对于球队的表现,尤纳斯可谓失望至极。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爆冷战胜广厦队的广州队,昨天回到主场作战却未能将胜利继续,他们以113:115惜败来访的江苏队。广州队外援福格拿到了全场最高的55分,而江苏外援布鲁克斯也收获了45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