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2017年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梧州收拍

2017年11月13日15: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梧州收拍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经过两天的艰苦鏖战,11月12日“粤桂杯”2017年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在梧州市网球中心收拍。肇庆市埃森图尔网球队夺冠,佛山市南海区网球协会队和云浮市网球协会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获得第四至六名的球队是广州荔湾网球协会队、桂林市代表队和柳州市网球协会队,其余10支球队则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梧州市体育局、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梧州市网球协会、梧州市唯客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首届比赛去年曾在梧州成功举办,今年该赛事已被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列为广西重大体育赛事,升级成为国家级别赛事,参赛队伍增加,由去年的10支增加到16支代表队:佛山市南海区网球协会队、广州荔湾网协队、云浮市网球协会队、肇庆市埃森图尔网球队、贵阳银行队、黔东南州网协队、黔南州网球协会队、北海市起航网球俱乐部队、百色网协队、贵港市代表队、桂林市代表队、贺州市网球协会队、来宾市网球协会队、柳州市网球协会队、南宁市网球协会队、梧州市代表队。比赛场次达150多场次,吸引了国内各地区运动员、教练和、裁判员500多人。

对于梧州能继续承办如此盛大的网球赛事,梧州市网球协会会长甘惠贞说:“这两届赛事连续在梧州举办,让越来越多的梧州市民认识网球,我们也将与其他城市交流发展网球运动的经验,继续在梧州普及网球运动,响应全民健身理念,让梧州市民有更多元化的健身方式。”

在梧州市建城2200年之际,举办“粤桂杯”2017年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以赛事活动搭台、共建交流唱戏,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又是落实《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贵广高铁经济带合作框架协议》等粤桂黔三省(区)重大战略部署,加强粤桂黔全面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重大体育赛事,向国内外宣传梧州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为实现 “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加油鼓劲。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