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首届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完美收官

2017年11月13日09: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11月12日上午8点,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以下简称“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在墨水湖汉阳区政府前鸣枪起跑。

经过一番甜蜜追逐,来自辽宁营口的选手朱莹莹以1小时26分23秒获得冠军,紧随其后的是来自武汉的选手唐思琴,成绩为1小时30分35秒屈居亚军,获得第三名的选手是来自武汉本地选手漆俊杰,她以1小时32分22秒获得季军。

2017年是新兴独立IP赛事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举办的第1年,此次马拉松线路传承了武汉马拉松展示经典城市风光的风格,并进行了“汉阳版”的演绎。跑友们途径了国际博览中心、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江滩公园、武汉长江大桥、晴川阁、铁门关、龟山、晴川桥等诸多汉阳著名地标,并最终到达琴台大剧院所在的月湖风景区。

据悉,比赛当天,组委会共为跑友提供Today矿泉水30000瓶,功能性饮料10500瓶,香蕉7000根,能量胶8000根,小番茄1500盒,海绵20000块,Today水杯70000个,砂糖桔700公斤等物资,保证跑友的补给需求。

首届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完美收官,一位半程选手在受访时说道:“今天的比赛从赛事服务到安排,都非常得贴心,也很符合女性选手的需求,感觉是按照我去年参加的汉马标准来组织的,真心为组委会点赞”。本次赛事的口号是“妹力倾城”,赛场氛围包装、选手参赛服都采用粉色作为主色系,物资补给全线充足,志愿服务周到细心,赞助商展位活动丰富。比赛沿途有音乐大篷车、音乐加油站、型男服务团助阵,非物质文化遗产“高龙”表演也在赛道沿途上演。

据悉,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委会随后将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从完赛选手中抽取200位跑者,直通2018武汉马拉松。另外,还有五位完赛选手将获得直通明年四月十五号的2018台北女子马拉松的机会。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