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迎战没有J罗的哥伦比亚 里皮:不会太考虑结果

邹甜
2017年11月14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不会太考虑结果

今晚(14日),中国男足将在重庆与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国家队上演热身赛,针对上一轮国足战塞尔维亚队时表现出的“锋无力”难题,国足主帅里皮表示希望国足射手们今晚能把握住机会。

哥伦比亚上周与韩国队热身时,以1:2输球,队中头号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萨帕塔和夸德拉多提前返回各自俱乐部,让不少球迷失望,对此哥伦比亚佩克尔曼说,“我当然希望全主力阵容来中国,但因为南美区预选赛之后有密集的俱乐部赛程,加上队里伤病很多,所以很遗憾,但我们对中国队仍然十分尊重的,毕竟里皮教练接手后,中国队有很大改观”,他表示赛前认真研究了国足客战卡塔尔和伊朗两场比赛录像,还通过莫雷诺、马丁内斯、瓜林等效力中超的球员了解中国球队能力。

对于今晚战哥伦比亚,里皮也十分期待,在他看来与强队过招对国足有重要的锻炼意义,“如果热身的对手是弱队,那么就算是赢了意义也不大,而面对强队,就算输了也能从中吸取经验,对中国队实力的提高有帮助。面对哥伦比亚,我不会太考虑比赛结果,我想通过比赛看到球队的进步”。

国足上周对塞尔维亚时虽然创造出不少机会,但门前把握能力差,里皮说,“这两天的训练不可能让球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我希望明天打哥伦比亚,能延续与塞尔维亚下半场比赛的表现,希望球员能把握住机会,至于能否破门,咱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