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男篮备战世界杯集训名单:丁彦雨航领衔 周琦缺席

冯爱军
2017年11月14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彦雨航领衔,周琦缺席

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资格赛,中国篮协昨天(14日)公布了中国男篮红队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资格赛的大名单,丁彦雨航、赵继伟、翟晓川、西热力江等16名球员入选,效力于NBA火箭队的周琦缺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名单对比此前的集训名单,西热力江、董瀚麟、孙铭徽、沈梓捷、史仪都是第一次入选。

此次红队集训依旧由主教练李楠带队,助理教练由戈尔,胡雪峰,徐长锁等人担任,李克担任训练师。具体名单如下:丁彦雨航(山东),王哲林(福建),赵继伟、刘志轩(辽宁),赵睿(广东),翟晓川、方硕(北京),孟铎、沈梓捷(深圳),董瀚麟(上海),西热力江、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孙铭徽(广厦),史仪(天津)。

根据篮协计划,男篮红蓝两队于2017年和2018年并存,负责承担大赛任务,2019年将合并为一支国家队。上周据篮协国家队与外事部部长徐岚透露,红蓝两队有提前合并的可能。在此之前,男篮蓝队参加了亚洲杯赛事,红队则将负责备战世预赛。据悉,中国男篮将在23日主场对阵中国香港队,26日客场对阵韩国队。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