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2017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结束

2017年11月14日17: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结束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 季芳)2017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11日在重庆江津四面山落幕。比赛共设跑步、骑行、皮划艇、丛林穿越、桨板五个大项,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300余名极限户外运动高手参赛。

中国的北京酷赛队以2小时25分46秒的成绩完赛,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季军。“参加了这次生态极限运动挑战赛,我对四面山悬崖和瀑布印象很深刻,非常有重庆特色,但是很可惜,没能仔细看,下次一定会再来的,为了美景。”北京酷赛对队长巴特孟开说。冠亚军则分别由法国、新西兰组成的PEBAX队和新西兰O2B Healthy队获得。

此项赛事是重庆江津区打造“体育+旅游”发展模式的全新探索,将对当地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