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世界杯32强产生28席 格子军团携军刀报到

周婉琪
2017年11月14日08:0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格子军团携军刀报到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展开附加赛次回合的争夺。交出两张“白卷”后,克罗地亚队和瑞士队双双拒绝“翻船”,携手挺进决赛圈。至此,俄罗斯世界杯32强已经产生28席,余下4张末班车车票将归属两支欧洲球队和两支从洲际附加赛中脱颖而出的球队。

  “格子军团”和“瑞士军刀”均在首回合获胜占据了出线主动,昨天两场次回合比赛情形相似,自然都是落后的一方努力进攻,但无奈领先的一方更有实力,始终控制着比赛。首回合大比分获胜的克罗地亚队差点扩大优势,可惜佩里西奇射门中柱。而北爱尔兰队在第91分钟险些破门,可惜埃文斯头球攻门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在门线前及时解围。最终,瑞士队凭借首回合的争议进球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