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四球完败 国足与强队差距一览无遗

肖赧
2017年11月15日07:2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净吞4蛋 国足又完败

  昨晚,中国男足在重庆主场迎战现排名世界第13位的哥伦比亚队,结果以0比4完败。国足在本月的两场热身均以失败告终,且净吞6蛋,与真正强队的差距令人一览无遗。

  相比于4天前做客与韩国队热身,昨晚出现在重庆的哥伦比亚队缺少多名主力助阵,其中就包括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萨帕塔两位在欧洲豪门效力的球员。不过这支实力“打折”的客队在中国队面前仍表现得像老师一样。国足主帅里皮虽然为昨晚国足的阵容做了调整,但面对强大的对手,国足毫无还手之力,不到70分钟就连丢3球,博尔哈伤停补时阶段又为客队锦上添花。

  中国队比赛自始至终都显得进攻乏术,防守压力陡增当在情理之中。里皮赛前曾反复强调国足与强队热身的重要性,而在本月与塞尔维亚队、哥伦比亚队两场热身完败的结果,则切实令国足感受到强队的强大所在。只不过除了得到锻炼外,国足并没有获得哪怕一个国际排名积分,他们本需要这些积分来争取有利排名从而得到亚洲杯分组的理想签位,但看起来很难如愿。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