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弗雷戴特手感不佳 上海男篮连胜终结

吴文俊
2017年11月16日08:36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弗雷戴特手感不佳 上海男篮连胜终结

昨晚(15日),CBA常规赛展开第8轮的较量,上海男篮北上挑战北京首钢。上一轮刚刚在京城德比中不敌马布里率领的北控男篮,北京急需一场胜利止住颓势,而上海男篮同样渴望继续连胜势头,尽管两队在休赛期进行了较大的人员变动,但京沪大战依然颇具看点。主场作战的北京男篮在成功遏制弗雷戴特的火力之后,没有给上海队太多机会,最终以108比98轻松获得胜利。

首节比赛,上海男篮虽然开局迅速进入状态,但后半节则被北京掌控节奏,上海队不得不带着10分劣势进入第二节。次节较量,上海队找回进攻感觉,外援双枪发威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追到只差4分。

易边再战,北京小外援阿隆·杰克逊开始接管比赛,不论自己得分还是串联队友,都让上海队难以防守。反观上海队,弗神本节哑火仅得2分,三节战罢上海落后再次达到14分。末节争夺,弗神手感有所回暖,但上海队再次暴露出篮板短板,多次被对手完成二次进攻,分差也始终维持在两位数。最终,上海男篮客场98比108告负,弗雷戴特全场22投7中,仅得25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