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体育总局和内蒙古自治区联手打造“足球频道”

《中国体育报》叶 道
2017年11月16日09:08 |
小字号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积极探讨足球宣传新方法、新路径,决定合作共建“足球频道”,打造足球宣传新平台。双方于15日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足球频道”是今年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由原“内蒙古足球频道”更名并覆盖全国的专业足球电视频道。为了利用这一宣传平台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足球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凝聚改革共识,改善足球发展舆论环境和氛围,普及和宣传足球文化,推动足球改革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共同合作建设足球频道。

15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白向群带领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在北京举行会议,就合作建设足球频道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就足球频道的定位理念、内容建设、经营方式和合作模式等再次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高度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建设足球频道,对于推进足球改革发展,加强足球文化建设,引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赵勇和白向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赵勇代表国家体育总局高度肯定了双方合作的意义,并就合作后足球频道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团队建设和中央厨房建设等发表了意见。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