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第二场

《中国体育报》王灿 冯蕾
2017年11月16日09:08 |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第二场在京举行。在京总局党组成员,总局机关全体公务员,京内直属单位和有关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讲座。总局党组成员王庆云主持讲座。

本场讲座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阮青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蓝图 新方略——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阮青运用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资料,围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开启新征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和军队、祖国统一、和平外交、党建”等方面,系统全面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总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王庆云在主持讲座时表示,总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