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陕西体育局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体育报》宋耀武
2017年11月16日09:09 |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陕西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陕西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陕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上,姚金荣、张建才、徐鹏、田建国、张王平、杨文等六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体会。

姚金荣说,要系统谋划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陕西行动方案,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群众体育搞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让三秦人民共享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要系统谋划全运战略,利用政策杠杆,深化交流合作,强化科学训练,在人才培养和引进两端发力,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提高为国为陕争光能力;要系统谋划体育产业振兴战略,打开视野、完善政策、统筹资源,把体育产业搞得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

姚金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把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强化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真心学习、精准贯彻、强补短板、固本培元等方面,深入持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体育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