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IBF职业拳击赛事>>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

人民体育将直播: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徐州赛区排名赛

2017年11月16日14: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1月18日下午15:00和晚上19:00,徐州赛区继续迎来2017赛季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两场排名赛的对决。拳手们将进行男子6个级别(蝇量级、雏量级、次羽量级、轻中量级、中量级和轻重量级)、女子(羽量级)的角逐。

徐州这个楚汉大地在十一期间首次迎来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为徐州当地民众带来了真正的职业拳击,出色的拳手们一次次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这一轮的比赛有颜值担当组合——高树鑫VS潘豪,更有量级担当组合——黄立健VS薛高伟,而快乐女生小胡蝶,这次将继续刷新战绩,“蝴蝶夫人”从不浪得虚名,拳台上彪悍,拳台下甜美,为着自己的梦想一路向前,向着女拳王的宝座一步步迈进。

家国荣耀 豪情徐州!来徐州看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跟拳手一起心跳,一起品味徐州的动感魅力!

11月18日下午场对局信息

11月18日晚间场对局信息

人民体育将通过人民体育微博、人民体育客户端全程直播本次赛事,拳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人民体育微博二维码

人民体育客户端二维码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