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瑞典公开赛 张瑞获得U21组女单冠军

2017年11月17日05: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1月16日电  本年度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最后一个分站赛瑞典公开赛当地时间15日产生U21(21岁以下)组单打冠军。中国队选手在女单项目上包揽四强,最终张瑞夺冠。

  U21组男单项目没有中国队选手参赛,冠军被韩国队选手朴江贤获得。

  成年组男单资格赛首轮轮空的周雨在第二轮中以4∶1淘汰了奥地利选手加尔多斯,与连胜两场的刘丁硕携手晋级正赛。仅有梁靖崑止步于资格赛,他在第二轮中不敌斯洛文尼亚队选手约尔吉奇。

  国乒男队有5名选手直接参加正赛争夺,樊振东和许昕以赛会前两号种子身份分别镇守两个半区,此外还有方博、闫安和林高远。

  成年组女单方面,顾玉婷、李晓丹、张蔷、陈可、李佳燚、陈幸同和孙铭阳7人晋级正赛,张瑞则惜败葡萄牙队选手傅玉。

  国乒在女单项目中还有丁宁、朱雨玲以及陈梦出战16日开始的正赛。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17日 23 版)

(责编:冯粒、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