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李铁告别国足 执教武汉

肖赧
2017年11月17日07:3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昨天下午,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正式宣布,俱乐部总经理兼体育总监李铁担任一队主教练,率队参加2018赛季中甲联赛。李铁履新也意味着他将无法在国家男足继续担任领队及助教。

将近一个月前,卓尔俱乐部宣布聘用李铁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及体育总监。而就在近期,俱乐部也正式宣布,原主帅陈洋不再继续带队。于是有人猜测,刚刚离开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帅位的巴西老帅斯科拉里会不会接手卓尔,但事实上,卓尔俱乐部最终的人选是李铁。在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里,卓尔经历了不小的动荡,俱乐部为了实现冲超目标耗资5亿元落实人员投入,但却颗粒无收,费拉拉、唐尧东、陈洋也成为卓尔帅位上一个个过客。至于李铁,则是卓尔俱乐部心仪已久的主帅不二人选。

随着李铁入主卓尔,他未来能否继续在国足兼职的问题也摆了出来。据了解, 国足主帅里皮对于李铁一直青睐有加,但由于李铁兼任卓尔主帅、总经理意味着在俱乐部管理和带队方面都需要牵扯很大的精力,因此从对国足工作负责的角度来说,李铁恐怕也不适合继续在国足兼职。据了解,国足将于12月1日在深圳集中备战东亚四强赛,李铁如无意外就将正式告别国足教练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