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2018年世界杯32强分档公布 12月1日抽签

2017年11月17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世界杯附加赛最后一场比赛尘埃落定,秘鲁依靠着老将法尔范的出色发挥,2-0击败新西兰,搭上了通往明年俄罗斯的末班车,2018年世界杯32强已全部出炉。

本次世界杯的抽签规则是由国际足联在10月份的排名所决定的,东道主俄罗斯与国际足联排名前七位的球队组成第一档。第二档、第三档和第四档以此类推。

抽签时,非欧洲球队需要回避,如,第一档若巴西,那么,在第二档、第三档与第四档中,将不会出现来自南美的球队。

虽然欧洲球队没有回避原则,但每个小组最多只能出现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抽签仪式将于12月1日在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举行。

第一档:俄罗斯(东道主)、德国(欧洲)、巴西(南美)、葡萄牙(欧洲)、阿根廷(南美)、比利时(欧洲)、波兰(欧洲)、法国(欧洲)

第二档:西班牙(欧洲)、秘鲁(南美)、瑞士(欧洲)、英格兰(欧洲)、哥伦比亚(南美)、墨西哥(中北美)、乌拉圭(南美)、克罗地亚(欧洲)

第三档:丹麦(欧洲)、冰岛(欧洲)、哥斯达黎加(中北美)、瑞典(欧洲)、突尼斯(非洲)、埃及(非洲)、塞内加尔(非洲)、伊朗(亚洲)

第四档:塞尔维亚(欧洲)、尼日利亚(非洲)、澳大利亚(亚洲)、日本(亚洲)、摩洛哥(非洲)、巴拿马(中北美)、韩国(亚洲)、沙特(亚洲)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