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常奥体育>>常奥电竞

PRW电子竞技俱乐部全新品牌LOGO发布

常奥体育
2017年11月17日20:09 |
小字号

11月17日,PRW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人民常奥RW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发布了最新的品牌LOGO。心如赤子,团结如狼,热血如焰,PRW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全新的形象,诠释最赤诚本真的热爱与执着!

不服输,勇敢战!这是我们的态度!

新的LOGO依然以“狼”作为设计的主题,基于传统经典设计美学,运用黄金比例进行图形构建,中国红+经典黑的配色让标识更简洁时尚。避开了具象的外在表达方式,而把设计点集中在“狼”的眼睛上,把握了狼形最本真最精髓的元素。以中国红作为眼睛的填充色,将赤焰狼“RED WOLF”的概念更加具象化,青春热血,为爱而生。

狼作为一种群居动物,每个成员都要为了团队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它们有勇有谋,它们执着坚定,PRW就聚集了这样一群团结热血的年轻人。

我们不再仅仅是一群所谓打游戏很厉害的人,我们代表了一个群体的文化,代表了一个时代的精神。专注、团结、坚韧、热血,不服输,勇敢战,这是我们的态度!

“People’s+Red+Wolf+Gaming”这是我们的PRW!

People’s:LOGO的下半部分加上红色的双拳形似一个正在振臂欢呼的人,代表了“PEOPLE & VICTORY”(人民与胜利)的内涵,一方面象征了人民网加盟赤焰狼这一跨时代举措的意义,另一方面也丰富了PRW整体积极向上的态度。胜利,是每一支电竞队伍必要的追求,PRW也不例外。

Red:LOGO以黑为主色调,红色“RED”的运用非常巧妙,是整个LOGO最亮眼的一部分。它是狼的眼睛,也是胜利的手势。选以纯正的中国红,代表了PRW对电竞最初的赤诚,也代表了我们打造“全华草根班”的决心和坚持!

Wolf:整个LOGO依然以“狼”作为设计的主题,下半部分则是英文字母“W”。“赤焰狼”从建立伊始,就使用狼作为团队的象征物,因为它有一种坚定和执着,对于自己的目标永不言弃,这也是PRW所一直坚持的。

Gaming:新的LOGO的整体外形也形似一个英文字母“G”,也表达了PRW把竞技精神作为团队的核心,尊重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输赢!

电竞是什么?这由我们说了算!

电子竞技是什么?

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是爱好,可有可无;

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是职业,养家糊口;

而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是生活。

对待生活,你永远不会希望它索然无味,哪怕是甘于平庸的人,也离不开偶尔的胜负得失。

当你对一件事物爱的深沉,你就不希望它被误解,而如果是有人在质疑你的生活呢?

在目前中国的传统文化认知里,电竞依然会被打上很多奇奇怪怪的标签。但是我们也欣慰于这种状态正在被改变,而PRW电子竞技俱乐部希望为这种改变注入自己的力量。

心如赤子,团结如狼,热血如焰!我们不是垮掉的一代,而是为了自己的热爱,正在坚持向上的一群人!这样的我们,值得所有人的掌声和赞美!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