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布朗化悲愤为力量 打出生涯最好比赛之一

冯爱军
2017年11月18日09:1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布朗化悲愤为力量

  凯尔特人的小将杰伦·布朗昨天(17日)打出了他生涯最好的比赛之一,他登场34分钟,18投7中得到22分、7个篮板、2次抢断和2个封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朗情绪激动,因为比赛前一天,他最好的朋友斯蒂德自杀去世。

  布朗表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他差点不准备打这场比赛了。“我最好的朋友昨晚去世了,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每个人都非常惊讶,但我知道,如果他还在,他会希望我出战今天的比赛,我的思绪很乱,但在和我的妈妈和家人谈过之后,他们鼓励我出战,我的状态并不适合出战,我不想离开我的房间,但是他们鼓励我来打比赛。于是我来了,带着他的精神而战,我的队友帮助了我,我们成功获得了胜利。”布朗说道。

  赛后,队友欧文给了布朗比赛用球,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我从比赛一开始就知道要这么做,我向他说了一些我曾经得到过的建议,我也在我生命中失去过一些人,看到别人经历这种事情真的很不好过。你只能尽全力去安慰他鼓励他,但最终,这和你内心的力量有关,他今晚展现出来了这点,登上球场,打出精彩表现,我清楚知道,这颗比赛用球应该给谁。”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