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主场大胜同曦30分 宏远终于“止血”

冯爱军
2017年11月18日09: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胜同曦,宏远“止血”

接连经历了客场首败和主场首败的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17日)晚上终于止住了颓势,他们在主场以115:85大胜了南京同曦队。

本场比赛之前,宏远队和同曦队都刚刚经历了连败。相比之下,战绩只有4胜4负排名积分榜第13位的同曦形势更加不乐观。宏远队方面,赵睿连续四场缺席比赛,胡明轩再次进入首发阵容。

宏远10:2开局,首节比赛和上轮对阵江苏队一样,宏远再次打出了31:15的比分。不过这次宏远队没有重蹈覆辙,第二节打了不到3分钟,宏远就将分差拉开到了22分。同曦的联防没有起到作用,尼克尔森又是勾手、又是3分球,打得可谓风生水起。

半场结束,宏远以65:34领先了31分。之前饱受肩伤困扰的周鹏,半场就砍下了20分。外援尼克尔森3分球4投4中,也一举拿下了16分的高分。下半场同曦队的表现没有任何起色,比赛早早就进入了垃圾时间。“上一场球我们连续错失了8个空位投篮,而今天我们找回了准星,所以比赛赢了,这场比赛我们球的运转变得顺畅了。”宏远主帅尤纳斯赛后复盘时说。

本场比赛过后,CBA将进入国家队比赛的窗口休赛期。东莞银行宏远队下一场比赛将在12月1日进行,他们要在客场挑战山东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