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保罗复出20分钟拿到两双 火箭轻松“射落”太阳

彭博
2017年11月18日09:4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轻松“射落”太阳

保罗伤停一个月后终于归队,火箭队重回“双核”模式,这让全队上下都很开心。北京时间17日,火箭队以142比116轻松击败太阳队。保罗出场20分钟,贡献11分、4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

火箭队的赛季揭幕战打得荡气回肠,拥有保罗、哈登“双核”的他们,险胜卫冕冠军勇士队,这让球队本赛季的前景非常令人期待。可是保罗打完那场比赛,便进入了伤病名单,直到一个月后才重新回到场上。

保罗此役与队友的配合非常默契,好像大家在一起已磨合了很久。20分钟内送出10次助攻,保罗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其实保罗在养伤的这段时间里,一直跟随球队出征,客场也几乎一个没落。他在替补席上认真观察球队的战术,甚至还给主帅德安东尼出谋划策。所以虽然休战一个月,但保罗如今已比揭幕战时更了解火箭队。

“你不能忘记他有多出色,他是在赛季开始前一周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受伤的,已经有些忘了他和大家在一起打球有多好了。所以,他回来真的很好。”德安东尼说。

“感觉很好,他在场上看起来挺好的,显然看起来很舒服。但是更重要的是,他回来了,上场打了一些时间。他会变得更好。”哈登这样评价保罗。

赢球加主将复出,这场比赛之后,火箭队的更衣室充满欢乐。哈登对于球队的未来充满期待,“就像我说的那样,一旦保罗变得更加健康,卢克(巴莫特)回来,我们阵容齐整的时候,就可以看看我们到底能有多出色。”

本场比赛保罗和哈登轮番出任场上核心,两人在各自带队时都将火箭的进攻梳理得非常流畅,帮助火箭队半场轰下90分。

哈登在第二节爆发,此时保罗不在场上,赛后有记者问德帅,这是否意味着,保罗回归后,哈登要做一些调整?

“我觉得不需要做太多的改变,只是他们可以互相分担一些了,他不用扛起所有的得分压力,这应该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当哈登拿球的时候,他可以组织战术,而保罗拿球时,他也可以。所以更多的是分享。”德安东尼说。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