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首回合:马丁斯破门 申花1-0上港占决赛先机

2017年11月19日21: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1月19日,2017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上海申花1:0胜上海上港 马丁斯建功莫雷诺伤退.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11月19日,2017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上海申花1:0胜上海上港 马丁斯建功莫雷诺伤退.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上演,由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半场,瓜林中柱,莫雷诺门线救险,小将刘若钒助攻马丁斯得手;下半场,莫雷诺捅射被颜骏凌神勇化解,韦世豪头球中柱。最终上海绿地申花1-0上海上港,在两回合争夺中抢到先机。下周星期日,两队将移师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开场第5分钟,胡尔克和李运秋在中场拼抢中起了小摩擦,主裁判对双方提出口头警告。

第11分钟,秦升前场左路大力手抛球掷到门前,上港小将魏震抢在马丁斯包抄前将球破坏。

第26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下底传中,瓜林快速插上迎球凌空抽射,球打在横梁弹出。

第28分钟,王燊超禁区左侧突然起球似传似射,球直奔球门远角而去,莫雷诺在门线上头球将球挡出。

第29分钟,上港右侧发出战速角球,艾哈迈多夫在禁区右侧横传门前,莫雷诺门前再次将球挡出。

第38分钟,申花率先打破僵局!曹赟定和刘若钒在前场右路完成撞墙配合,刘若钒得球后下底传中,马丁斯拍马赶到捅射破门。申花1-0领先!

第41分钟,刘若钒在禁区前沿得球,跑动中突然远射,球稍偏出左门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港队用韦世豪将于海换下。

第49分钟,奥斯卡在前场右路45度吊传门前,武磊禁区内鱼跃冲顶,没能够到球,皮球滑门而过。

第52分钟,曹赟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造成一片混乱,莫雷诺趁势打了一脚,颜骏凌眼疾手快将球托出。

第61分钟,申花在前场断球,瓜林迎球外脚背远射,球稍稍打偏,

第72分钟,奥斯卡带球突入禁区,在和瓜林的拼抢中倒地,裁判鸣哨吹罚奥斯卡假摔,并给黄牌警告。

第74分钟,胡尔克右侧发出角球,韦世豪禁区前点低空俯身冲顶,球击中右立柱上弹出。

第90分钟,奥斯卡右路45度传禁区,韦世豪跃起头槌攻门,球顶高了!

补时阶段,上港队长莫雷诺受伤被孙世林换下,韦世豪跃起和秦升争抢高空球时重重摔到地上,所幸无大碍。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1-0击败上港!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4-毕津浩、6-栗鹏、16-李运秋、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76'7-毛剑卿)、10-莫雷诺(92'37-孙世林)、36-刘若钒(U23)(65'8-张璐)、17-马丁斯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U23)(55'23-傅欢)、28-贺惯、27-石柯、6-蔡慧康(84'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21-于海(46'33-韦世豪(U23))、7-武磊、10-胡尔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