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骑士马刺各自翻盘 马刺逆转平纪录

亢雪松
2017年11月19日07:37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逆转 同天见

  刚刚艰难战胜黄蜂拿下三连胜的骑士,昨天再陷苦战,他们完成15分的逆转,主场历经加时以118比113战胜快船,取得四连胜。本赛季出场时间过长的詹姆斯,本场又血拼46分钟,贡献39分、14个篮板、6次助攻。同一天,西部的马刺也在主场完成23分的大逆转,他们以104比101击败雷霆,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艰难 骑士逆转快船15分

  自从在纽约导演惊天大逆转、战胜尼克斯后,詹姆斯已率队三连胜。昨天面对六连败且排名西部倒数第四的快船,主场作战的骑士依旧十足被动,开场被快船打了个13比0,前三节他们一直被对手压制,最多时落后15分之多。第四节还剩三分钟时,骑士仍落后4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命中两记三分,帮助骑士追平比分,并在加时赛中完成逆转。

  由于小托马斯还未复出,加之罗斯伤停,骑士的后卫线人手紧缺,詹姆斯在个人进攻之余,还要扛起球队的组织重任,出场时间也是居高不下,本赛季至今,33岁的詹姆斯以场均38.6分钟的出场时间领跑全联盟。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8.9分,排名联盟第三,还有场均8.6次助攻、7.8个篮板。

  “我们已经很久没在主场赢球了,我们要为球迷赢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赢得很漂亮。”詹姆斯认为,“球队正逐渐重回正轨,我们在开季阶段表现挣扎,但我们逐渐找回了状态。”

  顽强 马刺逆转雷霆23分

  与骑士相似,主场作战的马刺也是开场被动,被雷霆打出10比4的开局,马刺虽将分差缩小至1分,随后却被雷霆打出18比0的高潮。马刺在进攻端陷入停滞,在长达4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直到首节还有50.7秒,才由盖伊打进一球。首节比赛,他们以15比32落后。次节,雷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马刺还以一波16比4的攻势,上半场战罢,他们将比分追至48比55,并在第三节结束扳平比分。

  最后一节,两队分差始终未能拉开,威斯布鲁克投失能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救命球,目送马刺完成逆转。马刺的23分大逆转平了联盟本赛季纪录,同时也是波波维奇执教时代马刺的第三大纪录。

  在缺少莱昂纳德和帕克的情况下,丹尼·格林是马刺实现翻盘的催化剂,昨天他承担起防守威斯布鲁克的重任,威少最后20次出手只中3球,被格林防守时他10投仅1中。治军严厉的波波维奇也盛赞球队顽强,“球员们真的很顽强,一直保持冷静,一点一点地缩小分差,然后局势开始扭转。这是一场很棒的团队胜利。”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