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2017年协鑫杯桥牌大师系列邀请赛第九站在京举办

2017年11月19日18: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19日,由中国桥牌协会,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天和创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桥牌协会2017年 “协鑫杯”桥牌大师系列邀请赛第九站比赛在京举办,共有120余名桥牌爱好者参赛。

作为系列赛事,比赛共进行10站,每月一站,本次比赛是第九站,同时也是全国桥牌通讯赛11月份比赛的分赛场,参与全国统一排名。

经过三个多小时七轮共28副牌的角逐,四个组的东西、南北冠军分别为:A组南北刘铁钢/姜红伟,东西许罗德/冯光华,B组南北刘野樵/曹大元,东西郭坚/陈少云,C组南北张宝忠/韩冰,东西常耀/郭磊,D组南北邓楠/朱小音,东西王大庆/杨松朝。

赛后中国桥牌协会特邀顾问华建敏、俞晓松、白克明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