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短道速滑世界杯 武大靖男子500米摘金

2017年11月19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500米决赛 武大靖夺冠(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郝帅)昨日,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18日进入金牌争夺战,中国选手武大靖强势获得男子500米金牌。

在男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武大靖与另一名中国选手任子威一路过关斩将,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A组决赛。两人的决赛对手是匈牙利华裔选手刘少林和刘少昂。在决赛中,武大靖一路领先,最终以40秒559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任子威获得第四名。

这是武大靖继上一站即上海站的比赛后,再次夺得该项目的金牌。国际滑联在官网新闻稿中评价武大靖摘金说:“冲刺之王捍卫了自己的地位”。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是2018年平昌奥运会资格赛最后一站,19日将决出女子1000米、男子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金牌归属。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