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IBF职业拳击赛事

“男神”级拳手黄立健:打比赛就像高考 一切由实力决定

2017年11月19日18: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徐州赛区开战,本次比赛由IBF中国、人民网人民体育联合举办,瑞怡国际出品。徐州市委、市政府及徐州演艺集团也给予本次赛事鼎力支持。联赛得到战略合作伙伴火辣健身、活捷传媒和战略合作媒体爱奇艺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企鹅直播、A8体育、章鱼TV、东方头条、CCTV微视、微博直播、今日头条及河马体育的大力支持。在排名赛下午场的比赛中,被视为本次比赛颜值最高的“男神”级拳手黄立健虽然在最后一组出场,但人高马大、外形俊朗的他却收获了一大波迷妹。

 

今年20岁的黄立健身高185 CM,臂展195 CM。从称重仪式开始,他就成为迷妹们最愿意搭讪的对象。在比赛现场更是获得迷妹们的齐声支持和鼓励。在他与薛高伟之间的IBF轻重量级的较量中,黄立健很好地利用了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有效地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和对手的进攻距离。最终他以40-36,40-36,40-36的比分,获得所有裁判一致判定获胜。

赛后他说,其实打比赛就像去赶高考,在于平时的积累,只要基本功扎实自然能考上,临时抱佛脚或抱着侥幸心理是没有用的。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