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河北省第二届自行车联赛(五佛山站)举行

2017年11月20日14: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们在骑行中。
人们在骑行中。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王霞光、于丽敏)2017年“LOOK”杯河北省第二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五佛山站)于11月19日在美丽的秦皇岛市五佛山文化旅游区举行。

山海关凉风习习,但抵挡不了骑行爱好者对自行车运动的热爱。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及五佛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来自于石家庄、秦皇岛、邢台、廊坊、唐山、邯郸等地区的300多名骑行爱好者齐聚五佛山下,精神抖擞地开启了12公里的活动里程。

长寿山位于山海关城东北方9公里处,因山上有大量的“寿”字书法而得名。长寿山东起黄牛山,与长寿河平行,成东西走向,是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身的风景名胜地。景区建于1987年,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 4A级景区,被誉为长城脚下的天然园林。

五佛山文化旅游区位于长寿山西北部,这里山青、水秀、石奇、谷幽,建设中的五佛文化区,以佛教文化,原始森林,植被景观和自然景观为主。景区的五方大佛是依山而雕刻成的,现雕刻正在进行中,但五尊大佛均已初露端倪,游客来此可独享与大佛最近距离的接触与交流,建成后的大佛雕刻工艺度及其壮观气势堪称世界第一。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