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中国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 每一个男人都像一杯酒

2017年11月23日15: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仪式已正式启动,在201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的评选中,也涌现了大量的优秀运动员,而最终冲出重围的5位候选人,分别是孙杨、马龙、肖若腾、赵帅和苏炳添,他们五位代表了中国男运动员在世界舞台的最高水准。

白兰地味醇,散发着浓郁的芳香,清澈透明却有烈焰般的灵魂,孙杨就是这样一位干净纯粹充满激情的选手,光芒万丈却依然清香明亮。孙杨就像是一杯高贵的白兰地,透露着高雅醇和的味道,让人感觉清香无比。对于大多数91年出生的人,才刚刚离开大学校园踏入社会不久,而26岁的大白杨,在2017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获得男子200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的冠军,至此,孙杨成为历史上第一位集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奥运会金牌于一身的游泳运动员。孙杨不仅在游泳赛场上所向披靡,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向整个社会传递正能量。

 

孙杨夺冠后庆祝胜利

国乒男队队长马龙,即将年满30岁的他就像是一杯透着成熟和阳刚味道的威士忌。在马龙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过巅峰与低谷,这其中他经历了多少心酸我们不得而知,但正是这些磨练,酿成一杯浓烈的好酒,让人回味无穷。现在的马龙,在赛场展示出“舍我其谁,见血封喉”的霸气,向世界宣告王者归来。里约奥运会马龙问鼎男单冠军,2017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战胜樊振东问鼎冠军,全运会男单再次问鼎冠军,是他对所有质疑最好的回答,是对所有粉丝最好的回报。

玛格丽特,既有龙舌兰原始自然的味道,又有橙汁的香甜,只需要尝一口,就会让人产生难以割舍的情感。体操全能小王子肖若腾,他就像是一杯清淡爽口的玛格丽特,拥有大批的死忠爱好者,被公认是杨威的接班人。虽然是本次入围的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但他有着非常耀眼的战绩。肖若腾的职业生涯也曾遇到过不小的波折,这位北京小伙子曾因韧带撕裂无缘里约奥运会,也曾有过无缘全运会全能冠军的经历。但肖若腾很快演绎王者归来,在2017年体操世锦赛上,获得男子全能冠军,奉献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表演,展现了体操无与伦比的魅力。

95后型男赵帅,就像是一杯浓烈的朗姆酒,身上散发着独特的男性魅力。作为跆拳道运动员,身高一米九的他兼具了速度快和柔韧性好的特点,在2017世界跆拳道世锦赛上夺得男子63公斤级的冠军,并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再次夺得冠军,从陪练到主力,从全运冠军到奥运冠军,赵帅前进的每一步都浑厚而扎实,正如朗姆酒的味道,入口就非常的刺激,但是伴有温暖的香气,可以让人精神一阵,忘却烦恼。

有一种烈酒,只需小酌一口,就会感受到他如水般的柔滑、甘甜和芳香,让人迷恋。苏炳添就是这样干净纯粹,在赛场上激情彭拜,而生活中是一个沉稳、内敛、专注训练的运动员,就像一杯伏特加。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炳添以10秒09的成绩成为第一个在钻石联赛百米大战中夺冠的中国人,世锦赛站在百米决赛的跑道上成为亚洲骄傲,4*100米决赛受到英国选手的犯规干扰仍然拼尽全力,带领中国队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杯伏特加,表面看起来无色无味、平淡无奇,但却是地地道道的烈性酒,充满激情,点燃了中国乃至亚洲对黄种人在短跑项目上的期待。

每一种酒,都代表不同的人生,不同的追求,不管是白兰地、威士忌、玛格丽特,还是朗姆酒和伏特加,都以其精雕细琢的工艺和天然的原料创造出回味无穷的味道,而他们也正如这些或浓烈或纯净的酒,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天赋,为我们奉上无数精彩的比赛,为我们这个国家争得无数的荣誉。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男运动员的候选人中,哪一杯酒最对你的口味?文/风清扬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