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奥运冠军宫金杰助阵“2017首届中国自行车产业风云荟”

2017年11月23日22:28 |
小字号

24日,“2017首届中国自行车产业风云荟”将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举行,作为国内山地自行车赛事最高级别的年度高峰论坛,大咖云集。赛事组委会有幸请到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冠军宫金杰出席年终盛典。

奥运冠军宫金杰16岁才开始练习自行车,算是自行车届的“大龄青年”,但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付出和团队的共同奋斗,她先后在世界杯亚运会、奥运会、世锦赛等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8月,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国组合宫金杰、钟天使夺得冠军,完成中国自行车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以提升国内专业山地自行车运动水平与贯彻全民健身发展纲要为己任,积极推进全民健身项目及山地自行车活动的发展。相约“2017首届中国自行车产业风云荟”高峰论坛,与奥运冠军一起共同见证中国自行车产业发展新方向。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