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执子之手,走过四季

2017年11月24日09: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建侬体育创建于1994年,产品涵盖运动服、运动鞋、户外装备和各类运动配件。2010年建侬体育提出“完美人格 首在运动”的品牌理念,建侬不断延伸、升华着对民族体育事业的理解与追求,努力将建侬打造成服务中国、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

2017年,建侬体育签约成为人民体育服装赞助商,不到一年时间,建侬服装陪伴着人民体育记者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记录了一段段精彩赛事。

2017年8月,人民体育记者身着建侬服装前往天津,完成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报道任务。

全运会期间,人民体育记者着建侬服装采访女子400、800、1500米自由泳以及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李冰洁。

 

2017年9月,人民体育记者着建侬服装进行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前线采访

2017年9月,人民体育记者着建侬服装采访甘肃金昌马拉松冠军。

2017年10月,人民体育记者着建侬服装采访首届西安马拉松赛冠军。

2017年9月,人民体育直播团队着建侬服装在雄安马拉松现场合影。

2017年11月,人民体育记者着建侬服装在陕西大荔马拉松现场直播。

2017年11月,人民体育直播团队着建侬服装在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合影。

一场场精彩赛事,一段段珍贵回忆。建侬体育将继续携手人民体育全体记者继续前行。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