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3主力进男单8强

2017年11月24日07: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羽3主力进男单8强

  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晚在红磡体育馆决出了男单8强,林丹苦战66分钟,以17比21、21比18和22比20逆转上届冠军、中国香港队头号男单伍家朗。谌龙同样苦战3局才以2比1力克中国台北队的王子维。另外一名国羽男单主力石宇奇耗时76分钟才以2比1把中国香港队的黄永棋淘汰。这样,三名国羽男单主力携手挺进8强。

  林丹在2015年中国香港公开赛上被伍家朗淘汰。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林丹“一轮游”,伍家朗则淘汰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林丹在赛前赞扬对手进步神速,在昨晚的较量中,他不仅先输一局,在决胜局的争夺中也只以两分险胜。林丹在赛后称赞对手发挥出色,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的状态不佳,希望本周有所调整。李宗伟苦战三局艰难淘汰了中国香港队的魏楠,他将在今天的1/4决赛上迎战二号种子、韩国队的孙完虎。林丹将与队友石宇奇争夺同一个四强席位。如果林丹和李宗伟都能顺利闯关,二人的第40回林李大战将在半决赛上演。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