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状态不俗,利物浦又要“劫富济贫”?

2017年11月25日09: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1点30分,“红军”利物浦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最近双方状态都很出色,红蓝之争胜负难料。

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利物浦客场2:1击败切尔西,为切尔西建功的是已经离开的科斯塔;主场利物浦1:1战平蓝狮,这也是蓝狮最近3年连续在安菲尔德的不胜。

利物浦目前排名联赛第5,他们状态不俗,最近5场各项赛事拿到4胜1平。但是周中欧冠闹了个大笑话,利物浦一度3球领先,最后下半场连丢3球被塞维利亚扳平。联赛中,利物浦已经斩获3连胜,3场比赛疯狂打进10球。

切尔西排名第3,领先利物浦3分。联赛中,切尔西豪取4连胜,其中一场击败了“红魔”曼联。上轮比赛,切尔西4球大胜西布朗。周中欧冠客场也以4:0轻取弱旅卡拉巴克,状态十分出色。

此役,两队神锋将直接对话,利物浦前锋萨拉赫目前已经打进8球,同样在联赛打入8球的切尔西神锋莫拉塔也是枪管火热。两人都是今夏才加盟,他们的表现将决定胜负归属。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六大豪门”的对阵中取得的分数超过其他球队的教练,但这种成功并不能确保他们获得联赛冠军。上赛季切尔西在这些交锋中取得的成绩排名第二,但最终获得冠军,比“红军”多出17分。

克洛普和孔蒂都是激情主帅,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输不起,除了曼城现在在英超一枝独秀,第2至第7名的差距都不大,如果蓝狮取胜,将继续紧追曼城;如果利物浦取胜,他们有望跻身前四。

对于豪门战表现非常出色,主场不败且屡有亮眼发挥的利物浦来说,本场他们或许更值得期待。

本周红蓝大战的主裁判是有利物浦福星之称的迈克尔·奥利弗,他一共执法过利物浦24场英超比赛,利物浦战绩10胜10平4负,其中主场战绩8胜5平保持不败。

奥利弗执法切尔西时,蓝狮英超客场战绩为4胜3平2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