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巅峰对决,巴萨遭遇最严峻考验

2017年11月25日09: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在欧冠客场对阵尤文图斯之后,巴萨将在周日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这将是一场西甲的巅峰对决。本赛季前12轮比赛,瓦伦西亚获得了30个积分,仅仅落后领头羊巴萨4分排在积分榜次席。在这期间,蝙蝠军团经历了8连胜。如果周末对阵巴萨不输球的话,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将追平贝尼特斯2002/03赛季率队13场不败的纪录。那个赛季,瓦伦西亚最终获得了西甲冠军。

不过,据报道,由于在上周末2:0战胜西班牙的比赛中被罚下,马塞利诺被西班牙足协禁赛2场。他将无缘在场边指挥与巴萨一战。这样的消息对于蝙蝠军团来说是巨大的打击。自今夏接替沃洛成为球队新帅之后,马塞利诺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

另外,瓦伦西亚右中场索勒缺少速度,这将成为球队的“定时炸弹”。而且不论是让谁踢这个位置,周日都会面对艰苦的考验,因为他将面对的是前瓦伦西亚左后卫阿尔巴。本赛季,阿尔巴已经4次为梅西送出助攻。

巴萨本赛季尚未遇到太大的挑战。一个有意思的数据是,本赛季巴萨的对手平均排名是12.5位,而瓦伦西亚的对手则平均为11.2位。到目前为止,巴尔韦德只有2个对手的排名在前7位,分别是塞维利亚以及马竞。这也意味着,对瓦伦西亚一战是巴萨赛季至今遭遇的最为严峻的考验。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