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江苏淮安举行首届体育博览暨经贸洽谈会

2017年11月26日20: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首届淮安体育产业博览暨经贸洽谈会的互动环节吸引了很多青少年及群众参与。图片由淮安市体育局提供。

以“引领发展,互补融合”为主题的2017首届淮安体育博览暨经贸洽谈会11月25日至26日在淮安市体育馆举行,百余家企业、俱乐部参展,这是江苏省首个举办体博会的省辖市,12家企业签约7个合作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金额共计1.3亿美元以及4466.94万元人民币。会议期间还成立了第一届淮安市体育产业协会,为会员单位共谋体育产业发展搭建起了桥梁和纽带。

 

淮安市委书记、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等共同启动了2017首届淮安体育产业博览暨经贸洽谈会。

淮安市委书记、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淮安市政协副主席仲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淮安市委书记、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右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右三)在淮安市体育局局长卞玉(右四)的陪同下观摩展会。

为期2天的2017首届淮安体育博览暨经贸洽谈会,是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的务实举措,也是淮安市乃至江苏省体育产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本次活动将成为体育博览、商品展示、经贸洽谈、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将更好促进淮安体育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展览分为室内和室外两大展区。室内主要展示淮安体育产业发展概况,淮安体育产业文化,淮安体育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一核一带两圈多节点”的发展布局,淮安市举办的精品赛事,国家、省级体育产业基地,精品体育旅游路线和体育场馆设施等。室外展区主要展示江苏省内外重点、知名体育装备、器材及体育用品类企业及体育健身培训机构、专业场所、运动康复、俱乐部等100余家企业、俱乐部等。

在同期进行的2017首届淮安体育产业发展峰会上,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致欢迎词,上海体育学院教授黄海燕和江苏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潘时华分别作主题演讲,探讨淮安发展体育产业、进行“体育+”的创新机会和比较优势,相关业界代表也就运营模式和应用产品作了具体阐述。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