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凭客场进球优势夺足协杯冠军 上港本赛季四大皆空

2017年11月26日22: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1月26日,2017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3:2胜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进球优势夺冠。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11月26日,2017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3:2胜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进球优势夺冠。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7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开战,上海上港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奥斯卡助攻吕文君率先破门,曹赟定接柏佳骏传球扳平了比分;下半场马丁斯破门,但随后上港在5分钟内凭借胡尔克的点球和莫雷诺的乌龙球,3-2领先申花,该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两回合双方总比分战成3-3,但申花凭客场进球优势夺得足协杯冠军,也争到下赛季亚冠正赛资格。上港则本赛季在形势一片大好下,最终却难求一冠,宛实是四大皆空。

第3分钟,吕文君在前场外围抢断瓜林,武磊得球后一脚远射,打得有点正,李帅将球没收。

第6分钟,柏佳骏在中场铲断,球飞到禁区前沿的马丁斯脚下,后者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8分钟,瓜林在前场迎球远距离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0分钟,胡尔克在前场中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势大力沉,李帅挡了一下脱手,莫雷诺赶到将球踢出边线。

第16分钟,上港率先打破僵局!奥斯卡右路带球突进,起脚传门前,吕文君在后点包抄迎球一磕,球蹿入网内。上港1-0领先!

第31分钟,曹赟定左路任意球传门前,栗鹏头球冲顶,颜骏凌飞身将近在咫尺的球用指尖拨出底线。

第42分钟,瓜林带球突入禁区传门前,曹赟定倒地扫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马丁斯越位干扰了门将颜骏凌,裁判随即吹罚进球无效。

第45分钟,申花扳平了比分!柏佳骏中场左路斜长传到禁区内,魏震在拼抢中倒地,曹赟定转身抽射打门,球速快距离短,颜骏凌只能望球兴叹。申花1-1上港!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港用石柯换下魏震,韦世豪换下张一。

第56分钟,申花断球后打反击,曹赟定左路斜传前场的瓜林,后者右路带球突进,扣过防守队员之后兜射远角,球稍稍偏出。

第61分钟,奥斯卡左路带球突进斜传门前,后点的韦世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微顶高了。

第68分钟,申花反超了比分!曹赟定在中场长传准确的找到前场的马丁斯,后者带球突入禁区,面对上港的三名防守队员冷静的打远角,球进!申花2-1上港!

第72分钟,上港扳平了比分!傅欢带球突入禁区,曹赟定放铲将其绊倒,主裁吹罚点球,胡尔克主罚一蹴而就!上港2-2申花!

第76分钟,上港也反超了比分!胡尔克左侧发出角球,柏佳骏前点踢疵,球弹到后点莫雷诺身上弹进球门,乌龙球!上港3-2申花!

此后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没能取得进球。

补时阶段,双方爆发大面积推搡围聚,比赛一度中断,主裁随后给傅欢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主场3-2申花!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U23)(46'27-石柯)、28-贺惯、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18-张一(46'33-韦世豪(U23))、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11-吕文君(77'21-于海)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6-栗鹏、34-毕津浩、16-李运秋、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95'37-孙世林)、10-莫雷诺、36-刘若钒(U23)(59'8-张璐)、17-马丁斯(98'7-毛剑卿)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