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西续约巴塞罗那至2021年

2017年11月26日09:5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梅西续约巴塞罗那至2021年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5日电 西甲巴塞罗那队25日官方宣布和队内头号球星、阿根廷球王梅西续约至2021年,新合同中梅西的买断条款高达7亿欧元(1欧元约合7.87元人民币)。

  梅西之前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巴萨在今夏一直表示要和梅西续约,但梅西方面一直没有明确的答复,有关他在合约到期后将以自由身离开巴萨的传闻是一浪高过一浪。

  “巴塞罗那俱乐部和梅西签署了一份新合同,这位阿根廷巨星将在球队效力到2020-2021赛季……合同中设置的买断条款为7亿欧元。”巴萨在官方声明中称。

  此次续约巴萨把梅西的买断费从之前的3亿欧元提升至7亿,此举被视为对巴黎圣日耳曼等“土豪”球队的防范,后者在夏季转会期激活了巴西球星内马尔的买断费,生生挖了巴萨的墙角。

  30岁的梅西自13岁来到巴塞罗那,17岁首次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效力至今他为巴萨赢得过30个各项冠军,自己也5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为巴萨出场的602场比赛中攻入523球,是俱乐部历史上的头号射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