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四站:隋鑫张起超分获男女500米冠军

2017年11月26日09: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四站:隋鑫、张起超分获男、女500米冠军

  新华社长春11月25日电(记者周万鹏、姚湜)2017-2018年度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成年组(第四站)25日展开男、女500米比赛的较量,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选手隋鑫和长春市代表队选手张起超分获男、女组别的冠军。

  当日进行的男子组比赛,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代表队发挥不俗,周英杰与程显淞占据了决赛四个席位中的两席。决赛中,程显淞率先抢得领滑位置,但好景不长,隋鑫利用出色的弯道技术在第二圈完成超越,最终以42秒897的成绩夺得冠军。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选手杨帅第二个冲过终点,但经裁判认定后视为犯规,被取消成绩,程显淞和周英杰分列二、三位。

  女子组比赛则波澜不惊,长春市代表队选手张起超自出发后一路领滑,以44秒845的成绩斩获冠军,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选手曹宇航排名第二,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选手张源位列第三。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