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马刺迎来大将回归 帕克伤愈明天复出

2017年11月27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马刺控卫托尼-帕克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对外公布,他将于马刺明天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将在明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重返球场!很兴奋能再次有机会上场打球,过去几个月对于我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光,我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恢复期,这考验着我的耐心和精神。我想要感谢每一位坚信我可以回归的球迷、家人和朋友们,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是不可能做到的。加油马刺!”

在上赛季对阵休斯顿火箭的一场系列赛上,帕克在一次无对抗的突破上篮时不幸遭遇左腿股四头肌撕裂的重伤,马刺随即为帕克安排了四头肌修复手术,并宣布他或将在明年1月伤愈回归。

上赛季常规赛,现年36岁的帕克总共代表马刺出场63次,场均出战25.2分钟,能够拿到10.1分1.8篮板4.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6%。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