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哈登37分 火箭主场逆转尼克斯

宋翔
2017年11月27日07: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哈登37分率火箭大逆转

  昨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17比102击败了尼克斯队,哈登在赛后点评球队后两节比赛的防守表现时说:“我们打出了表演时间。”第三节时火箭队仅让对手得到了13分,这是尼克斯队这个赛季单节得分最低的一次。也正是在这个时间段,火箭队完成了从此前大比分落后到大幅度领先的过程。

  火箭队昨日比赛开局时被对手有些打蒙,最多时曾经落后尼克斯队22分。但好在火箭队及时苏醒,他们凭借一个接着一个的三分球和全队的高质量防守,最后完成了这次超级逆转。这场比赛火箭队总共扔进了18个三分球。这个赛季只要是火箭队能扔进至少15个三分球,那么他们的战绩是12胜0负。三分球已经成为火箭队获胜的重要风向标,其中哈登一人命中5记三分球,他全场拿下了最高的37分。另外这场比赛火箭队的板凳球员总共贡献了44分,其中伤愈复出的安德森得到了17分。

  哈登在赛后对替补们的表现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有些时候当主力球员打得并不是太好的时候,替补们能马上顶上来,他们充满了能量,我们后两节的防守打出了表演时间,尤其是我们的第三节,这太棒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