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俱杯战前四连胜 上海男排轻取天津

徐明
2017年11月27日08:2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俱杯战前四连胜 上海男排轻取天津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昨天(26日)结束了第六轮比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以3:0战胜天津队,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过后,上海男排将在主场卢湾体育馆迎战山东男排,此后,沈琼将率队全力投入到世俱杯的备战中。

本轮比赛,天津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男排。在两名外援孔蒂、林内尔的带领下,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赢得颇为轻松,进攻多点开花,令天津队防不胜防,最终轻松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21、25:17、25:18。外援林内尔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

截至目前,本赛季的男排联赛已进行了六轮,在A组中,浙江队以五战四胜一负积13分的成绩排在首位,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四战皆胜的战绩积12分,排在小组次席,山东队排在第三位。

根据赛程,本轮战罢,中国男排联赛将在12月3日进行第七轮的比赛,此后,为了让上海男排更好地迎战世界男排俱乐部锦标赛的比赛,联赛将进入休战期,直到12月21日再次恢复联赛。今年的世俱杯比赛从12月11日开始,至17日结束。

此前,上海男排的世俱杯参赛名单已经被外界披露。在20人入选阵容中,主教练沈琼挑选了上海队的外援孔蒂和林内尔,以及张哲嘉、陈龙海、詹国俊、童嘉骅、任琦共7名队员。此外,沈琼还邀请了江苏男排老将张晨担任本次比赛队长,北汽男排的江川、谷佳丰,八一男排队长二传毛天一、老将仲为君和接应唐川航等一起出征世俱杯。

根据分组,世俱杯的8支队伍将被分为两个小组,与上海男排同在B组的其余三支队伍分别为:阿根廷博利瓦男排、欧冠得主俄罗斯喀山泽尼特队和另一支外卡球队波兰贝尔查托夫队。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