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2017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团体公开赛珠海落幕

2017年11月27日16: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团体公开赛珠海落幕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11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17“万科红树东岸杯”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团体公开赛在珠海万科红树东岸体育公园网球场落幕,来自珠海、中山、广州、香港、澳门等地的24支代表队200余人参赛,珠海宝城队夺冠,广州协力队和As老鹰队分获冠亚军。

本次比赛由珠海经济特区恒盛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珠海市网球促进会承办,每场团体比赛由3个单项比赛组成:男子双打(两人年龄相加不小于80周岁)、混合双打(两人年龄相加不小于70周岁)和男子双打(两人年龄相加不小于70周岁)。为了体现普及和推广网球运动,将群众体育赛事与全民健身相结合的初衷,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必须是业余网球爱好者,凡是参加过全国U18比赛的运动员、专业网球运动员和退役网球运动员均谢绝参赛。 珠海经济特区恒盛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桂良表示,网球作为珠海健康生活、文明城市的标志之一,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此次网球赛事正是本着普及、推广网球运动,积极促进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体育融合交流的目的而举办。拥有8片国际标准网球场的万科红树东岸体育公园,正致力于网球文化的推广,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 ,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网球事业发展和文化交流 。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