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张稀哲无缘东亚杯名单

宋翃
2017年11月28日08:00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稀哲无缘东亚杯名单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各有4人入选,郑智、郜林、冯潇霆、武磊、张稀哲等主力均未入选,刘奕鸣、邓涵文、高准翼、何超、韦世豪、杨立瑜等6名U22国脚入选。国足将于12月1日在深圳集中,12月6日前往日本参加12月8日至16日举行的东亚杯。

  2017年东亚杯男足方面共有中国、日本、韩国和朝鲜四支球队参赛。中国队将在12月9日、12日和16日分别对阵韩国、日本和朝鲜。女足方面,中国女足将在12月8日、11日和15日分别对阵朝鲜、日本和韩国。

  此次国足名单,北京中赫国安队只有于大宝一名球员入选,张稀哲缺阵的原因应该与他受到足协的追加处罚有关。名单中比较令人关注的是6名U22国脚,其中韦世豪、高准翼、刘奕鸣、何超都在中超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来自北京人和队的邓涵文作为中甲球队中唯一的国脚,也备受里皮器重。天津泰达的杨立瑜是U20国青队的主力中锋,他是国奥队适龄球员,一直越级进入U22国家队,多次代表U22队上场比赛。相信此次东亚杯之旅,可以给上述几名年轻国脚带来更强的自信。

  广州恒大队此次只有张琳芃、李学鹏、郑龙和张文钊四名球员入选,而像郑智、郜林和冯潇霆等主力都未能入选,刚刚随上港队参加了足协杯决赛的武磊也无缘此次集训。

  通过名单可以看出,中国队无疑将东亚杯作为了练兵的舞台。中国队近期没有重大比赛任务,着眼于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必须有一个中期和长期的规划,近期的国家队比赛任务都是围绕这个中期和长期规划展开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