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火奴鲁鲁站收拍 张帅夺冠结束2017赛季

2017年11月28日07: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夺冠结束2017赛季

  昨天,2017年WTA125K系列赛火奴鲁鲁(又名檀香山)站收拍,女单决赛在中韩球员之间展开,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张帅在首盘0比6脆败的情况下,以顽强的毅力完成逆转,以6比2、6比3力克韩国“一姐”张修贞,成功问鼎。“去年我打进了决赛,但是没能夺冠,这让我有些伤心,”张帅赛后说,“这也是我今年回来参赛的原因,很高兴能够在今年捧杯。”

  对张帅来说,2017赛季存在诸多变数,2016年澳网闯进8强、赛季末珠海超级精英赛又杀进4强,为她累积了很高的积分,2017年的保分压力陡增,世界排名随时可能由于伤病或者状态不佳而快速下滑。但她用出色表现将自己的世界排名留在TOP40,仍有机会获得明年澳网的种子席位。

  回顾2017赛季,张帅在法网和美网杀进第3轮,追平个人最佳赛会战绩;赛季末连续在广州、东京(ITF)和夏威夷收获冠军。凭借在火奴鲁鲁夺冠,张帅收获了160个积分,赛季世界排名定格在第35位。接下来,张帅将在美国展开冬训。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